当前位置:

荆州区两会圆满成功 满怀信心谱写跨越新篇章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乘着党的十八大春风,古城大地涌动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奋勇前进的热潮。此刻,备受荆州区58万人民关注的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与会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后,相继胜利闭幕。我们对“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两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区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大会,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科学发展。“两会”期间,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依法履职,发挥作用,不辱使命,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图景。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回望一年来,在区委的带领下,在区人大的依法监督下,在区政府的务实作为下,在区政协的积极参政下,全区人民上下同心、攻坚克难,走“打基础、管长远、储备后劲”之路,推进了区域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促进了社会民生不断改善。

展望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信心与勇气同在。以县域经济争先进位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培育大产业、建设大项目、推进大统筹、构建大和谐,加快“四区”建设,推进“四化”同步发展,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为率先在全市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必将激励着全区人民奋勇争先,为创造荆州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全区人民的期待催人进取,历史机遇稍纵即逝,事业发展不进则退。措施已制定,落实是关键。我们坚信,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定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积极行动,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的跨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 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