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南镇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共同缔造” 开展代表日活动

日期:2022-09-24 来源:荆州区人大常委办公室

9月20日上午,纪南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在纪南镇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代表日活动。

代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和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同志在长江保护法执法检查座谈会上的讲话、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纪南镇2022年乡村振兴和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实地开展了“乡村振兴、共同缔造”实地调研活动。

在“共同缔造”示范点牌坊村、枣林苑还建小区、联村公路进行了实地调研后,荆州区人大常委、区代表胡从卫、吴长春表示各村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提振了风貌,由过去的脏乱差变成了如今美丽的家园。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创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共同缔造中贯彻“五共”理念,把纪南建设成为“文化大镇、旅游名镇、经济强镇”,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纪南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