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川店镇组织开展党代表、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和民生实事项目活动

日期:2022-09-22 来源:荆州日报

为充分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作用,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9月16日,荆州区川店镇组织部分区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共计30余人,先后视察了川店集镇“擦亮小城镇”项目、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提档升级项目、张新场村乡村振兴项目等。

在项目现场,代表们边看边议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近距离感受了乡村振兴和民生实事项目的运行和进展情况。

“自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以来,川店从以前的脏乱差到现在的美丽、干净、井然有序,人居环境大有改观,我们住着也舒服了,现在的乡村环境,比大城市好多了,我们这里就是天然的森林氧吧。”党代表金先华说道。

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发言,对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也为川店镇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一致表态,会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乡村振兴和民生实事项目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百姓真正看的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下一步,川店镇将把抓好民生实事项目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恪守为民情怀,尽心尽力保障改善民生,在美化环境、乡村治理、提升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