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爱心助学代表团来我市开展捐助活动

日期:2014-09-15 来源:未知

第二十四期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3年6月9日

爱心架起友谊桥

——上海市嘉定区爱心助学代表团来我市开展捐助活动

“希望这次爱心捐助活动能在嘉定和松滋两地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在两地人民心里播下爱的种子……”6月7日,上海市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立军、致公党嘉定区委主委秦高荣,带着嘉定区领导和爱普香料集团爱心人士一行,来到松滋市王家桥镇麻水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参加捐赠仪式并致辞。

嘉定与荆州既是友好区市,又同为历史文化名城,自古文风鼎盛,人杰地灵,素有“教化嘉定”的美称。近年来,嘉定区及致公党上海市委多次组织上海的企业家到全国各地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将拳拳爱心传递到学子心中,将尊师重教的传统带到了大江南北。炎炎初夏,嘉定爱心助学代表团又一次不远千里来到荆州开展扶困助学。这不仅是一项爱心义举,是松滋教育事业发展的喜事,也为进一步增进上海嘉定和荆州人民的感情开启了一扇新的友谊之门。

在捐赠仪式上,嘉定区工商联副主席、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中浩先生,为麻水小学现场捐赠价值两万元文化体育用品和15万元爱心助学金。各位嘉宾和领导佩戴红领巾,向孩子们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将呼吁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加入到助学兴教的爱心行动中来。

段昌奉副主任对此次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松滋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力量,形成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快教育强市建设步伐;希望受捐赠学校用好善款,办好学、育好才;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麻水小学校长江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致感谢词,她表示,这15万元爱心捐助将用于修建学生餐厅,切实改善全校442名师生的用餐环境。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奉毅,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松滋市“四大家”领导郑海云、陈泽全、秦明山、易文慧及教育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