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8-27 来源:未知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3年8月28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陈儒华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2年财政决算和201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新建所作的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2年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会议认真审议上述报告,并作出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2年市直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发改委主任张明军、市审计局局长王本波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荆州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司法局局长刘汉平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荆州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真审议报告并作出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受市长李建明委托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政代表主任会议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汪存锋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副主任张文政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幸正荣、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秘书长万必勤及29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副市长康钧心,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汪存锋、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市审计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监察局、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沙市区、松滋市、公安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市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梅德芳,松滋市、公安县各两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易法新张文政幸正荣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万必勤万江平王一举王圣发王克军王洪运邓德爽叶昌保刘波刘明忠严红严水玲吴庭欣宋敦栋张伟张万超张如前张泽民李早德李新建杨顺好孟宪荣罗长喜姜保国柳军钟桦傅纯海韩秀峰熊小毛蔡作富

缺席:

杨忠洲饶同珍释心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