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曲金付

日期:2014-08-27 来源:未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组织上将我提名为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人选,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我感到非常荣幸。这既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也是对我莫大的鼓舞和鞭策。同时,我也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今天,如果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深怀敬畏之心,用可以实现的最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工作,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努力把工作做好,力争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紧贴全市大局

实施壮腰工程、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是全市工作大局。经信委是荆州实施壮腰工程的重要部门和重要角色,是工业壮腰的突击队和排头兵。我将视新的岗位为干事创业的重要平台,紧贴全市工作大局,围绕工业壮腰这个核心,团结和带领经信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致力稳增长、抓改革、调结构、促转型、优服务,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全市工业经济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基层满意,让企业满意。

二、认真用心做事

事业是干出来的,一个人的价值要在干事中体现,一个部门的形象要在干事中树立。我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带头干、带领干,认真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是激情干事。始终充满激情工作,不畏难、不怕苦、不懈怠、不服输,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努力争先。二是扎实干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不敷衍塞责、不哗众取宠,务实踏实、真抓实干、求实求效。三是创新干事。多开动脑筋,多深入企业,多问计于基层,多问计于干部,努力用创新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推动工作落实,争创发展业绩。四是依法干事。不断增强法制意识,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自觉接受人大的工作和法律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案,积极主动争取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领导、支持和帮助,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三、努力争当表率

班子强不强,首先看班长。我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处处带头,事事率先,努力发挥表率作用。一是带头勤奋学习。把学习当作干好事情、做好工作的第一要务,勤于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企业家学习,不断提升驾驭全局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做业务的行家。二是带头勤勉履职。忠于职守,勤勉敬业,认真、专注、精诚、奉献,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赋予经信委的各项职责和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带头服务企业。牢记服务宗旨,心系广大企业,经常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带领经信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竭诚为企业搞好服务,让广大企业真切感受到经信委是企业的贴心人,是发展的助推器,是真正的“娘家”。四是带头维护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我将身体力行,象珍爱自己的眼睛一样珍视委党委一班人的团结,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形成谋事干事、助推发展的良好氛围。五是带头廉洁自律。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带头执行好机关各项管理制度。办各种事情,不以私情废公事,不拿原则作交易。过得起硬、带得起头、说得起话,树立勤政廉政的公仆形象。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从基层一步步成长起来。多个工作岗位和多年的工作经历使我深感没有组织的教育培养、没有领导的关心帮助、没有人民群众的支持,就没有我的今天。如果市人大常委会通过我的任职,我将珍惜组织信任,认真践行承诺,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各位领导的期望,努力为荆州工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如果不能通过我的任命,我将正确对待,服从组织安排,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地做好组织上安排的工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