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倪高磊

日期:2014-08-27 来源:未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大家好!我叫倪高磊,今年51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历任市政府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感谢组织和领导对我的信任与厚爱,提名我为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副主任。面对常委会的审议和表决,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如果常委会通过我的任职议案,我将认真履责,不负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帮助,人民的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要在以下四个方面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一是政治坚定,服从大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党委领导,牢固树立国家利益、全局利益、长远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自觉在思想上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保持一致。一切从大局出发,自觉服从安排,做市人大常委会决策的执行者、实践者、实干者,坚决维护大局的形象和班子的团结,做到襟怀坦白、老实正派。

二是坚持学习,提高素质。坚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宪法、法律及人大工作业务知识,坚持以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积极调查研究,推动实践创新,做到与时俱进,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达到解放思想,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目的。对我来说,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我将虚心向领导和同事学习,以能者为师,从零学起,尤其是要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研究,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勤政为民,务实高效。勤政为民是国家公职人员的基本素养,更是人民寄托的沉甸甸的责任。我将以维护人大的权威和荣誉为己任,紧紧围绕常委会的中心工作和代工委的工作职责,坚持务实高效原则,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服务,为主任会议、常委会会议、代表大会会议服务。坚持党管干部和依法任免有机统一,努力提高人事任免质量。

四是从严律己,廉洁从政。注重修身养德,坚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从政若干准则,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带头规范自己的行为,树立良好的从政道德,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切实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自觉维护人大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如果常委会没有通过我的任职议案,我将深刻反思自己,深刻改造自己,努力完善自己,做好党组织交给我的一切工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