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8-27 来源:未知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3年10月31日在金九龙大酒店和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书面所作的关于我市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根据监督法的规定、“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方案要求,就结合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了专题询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受市长李建明委托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万伦代表主任会议提出的人事议案。

会议根据幸正荣、邹崇炎、张万超等三位同志的辞职请求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案,作出了接受以上三位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由39人减为36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副主任张文政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任万伦、段昌奉,秘书长万必勤及29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副市长徐朝平,市政府秘书长肖夕映、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汪存锋,市政府办公室及市直30个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沙市区、松滋市、公安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市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朱兴斌、梅德芳,沙市区、荆州区、石首市、监利县各两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易法新张文政任万伦段昌奉万必勤万江平王一举王圣发王克军王洪运邓德爽叶昌保严红严水玲吴庭欣宋敦栋张伟张万超张如前张泽民李早德李新建杨忠洲杨顺好孟宪荣罗长喜姜保国柳军饶同珍傅纯海释心继韩秀峰熊小毛蔡作富

缺席:

幸正荣邹崇炎刘波刘明忠钟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