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8-25 来源:未知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4年4月29日至30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陈儒华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荆州市直2014年部门预算草案及编制情况的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新建所作的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荆州市直2014年部门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会议认真审议上述报告,并作出了荆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荆州市直2014年部门预算的决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陈儒华、市发改委主任张明军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荆州市直2013年社会保险基金收支执行和2014年社会保险基金收支安排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中期评估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联系市人大代表办法。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受市长李建明委托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汪刚在会上作了关于撤销阎频职务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期间举办了法制讲座,邀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汉大学教授康均心讲课,内容是:坚持“三个自信”,加强法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副主任张文政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任万伦、段昌奉、肖夕映,秘书长枊军及28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文物旅游局、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沙市区、松滋市、洪湖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市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朱兴斌、梅德芳,石首市、监利县的四位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一并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易法新张文政任万伦段昌奉肖夕映柳军万必勤万江平王一举王圣发王本波王克军邓会友邓德爽叶昌保刘波宋敦栋张小平张伟张如前张泽民李早德李新建杨顺好孟宪荣罗长喜钟桦饶同珍章琼傅纯海释心继韩秀峰熊小毛蔡作富

缺席:

刘爱华王洪运汪云霞杨忠洲罗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