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张治根

日期:2014-08-25 来源:未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大家好!我叫张治根,1971年9月出生,湖北大悟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7月参加工作。我先后在市广播电视局担任过团委副书记、团委书记,2002年元月任荆州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2012年8月任市文物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兼荆州博物馆党支部书记,2013年7月任市文物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荆州博物馆党委书记。

今天,我被提名为市文物旅游局局长人选,在庄严而神圣的国徽下,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对此,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也感到诚惶诚恐、如履薄冰。如果能得到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信任与支持,我将在新的起点上,把大家的关怀与厚爱化作不竭的动力,扎实推进荆州文物旅游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一、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我的工作经历比较简单,深知现有的能力和水平与拟任职务要求存在一定的差距。今后,我将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工作的第一需要,虚心向领导学习、向书本学习、向专家学习、向实践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二、认真履职,争创工作业绩。荆州的底蕴在文化,文化的载体在文物,文物的“钱”景在旅游。当前,社会各界对我市文物旅游事业的发展,满怀期待、充满希望,我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勇于履职、敢于担当,推动文物大市向旅游强市转型,力争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我将带领本系统的干部职工,深入贯彻旅游法、文物保护法及其相关法规,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认真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关于文物旅游事业的决议决定,自觉接受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虚心听取人大代表的批评、建议和意见,做到开展工作于法有据、程序正当、措施有力、责任到位。

四、严于律己,争做廉政表率。我将深刻反思权力失去制约给事业带来负面影响的惨痛教训,坚决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筑牢思想的防线、牢记法纪的红线、守住道德的底线、对准行为的标线,“管住手、管住腿、管住脑袋,管住嘴”,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五、团结协作,贯彻民主集中制。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我将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正确面对当前的各种矛盾和问题,与各位班子成员搞好团结,与全体干部职工合作共事,营造风清、气正、人和、心齐的工作氛围,共同开创文物旅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如果我的任职没有得到批准,我会愉快地服从组织的安排,在其他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接受组织和人民的考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