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8-25 来源:未知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4年6月26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朝平作关于专题询问以后政务服务环境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这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作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这个报告,并向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朝平受市长李建明的委托提出的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调整为禁止燃放的议案,会议表决通过这个议案,并作出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调整为禁止燃放的议案》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朝平受市长李建明委托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副主任张文政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任万伦、段昌奉、刘爱华、肖夕映,秘书长枊军及29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朝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委组织部、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住建委、市国土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市卫计委、市规划局、市房管局、市人防办、市气象局及市政府督察室等部门的负责同志,沙市区、松滋市、洪湖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市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梅德芳,洪湖市、荆州区的四位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一并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易法新张文政任万伦段昌奉刘爱华肖夕映柳军万必勤万江平王一举王圣发王洪运王本波王克军邓会友邓德爽叶昌保刘波张小平张伟张如前张泽民李早德李新建杨顺好孟宪荣罗长喜罗中平钟桦饶同珍章琼傅纯海释心继韩秀峰熊小毛蔡作富

缺席:

汪云霞杨忠洲宋敦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