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的再次报告》的审议意见

日期:2014-08-07 来源:荆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建宏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的再次报告》。会议认为,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否决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提出了对该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民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统一部署,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来抓,继续高度重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继续按照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提出的审议意见,进一步建立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长效机制,督促各职能部门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力争全市经济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邓子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