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7-10-1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带领视察组,对我市2017年度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湖北凯乐科技量子通讯有限公司、湖北达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省宇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荆州禾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中心城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总体上建设水平比较高、进展比较快,发展势头令人鼓舞。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中心城区重大项目建设,对没有开工的项目,要逐一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企业要把引进战略投资者作为主攻方向,积极与国内外有实力的大型企业合作,加快企业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发挥好监督作用,及时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办,确保各项目如期竣工,更好地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