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华调研湖北雪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12-1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到湖北雪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是一家以种业为基础,集种子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刘爱华副主任仔细察看了各个品种不同规格的作物种子,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该企业依靠自身积累发展壮大的创业历程表示肯定。

刘爱华指出,种子也是农业的命脉。雪印公司要充分利用国家农业科技的支持扶持政策,把公司做大做强做优;要高度重视种子安全,在国际合作中不失去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和遗传品质,保证国家粮食安全;要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培育出在中南、在全国、在全球有影响的品牌,并加以保护和发展,提高质量和效益;要进一步在高、新上做文章,积极研发高新技术,提升产品价值和回报;要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用最先进的种子和种子技术,武装荆州农业,为推进我市农业现代化作出贡献。

第四届人大农村委全体委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