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昌奉视察中心城区棚改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16-08-2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一行,对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荆州区金龙单元片区、城南中心单元片区和沙市区南湖片区等改造项目工地,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前段时间,各主管部门和项目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应予肯定。但从总体上看,还存在着项目进展较慢、工作措施不力等问题。段昌奉副主任指出,棚户区改造事关城市形象品位和百姓安居,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大督办力度,加快棚改项目推进速度;要及时发现棚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为城市规划和建设管理提供参考依据;要加大宣传、正面引导、整合资源,进一步形成社会合力,力争使棚户区改造项目边际效益最大化;要把棚改工作与“五城同创”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