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夕映深入荆州开发区企业调研

日期:2016-06-2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秘书长柳军一行在荆州开发区印染工业园现场调研)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秘书长柳军一行,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深入到荆州开发区印染工业园进行调研,与湖北惠胜印染有限公司、湖北东印印染有限公司负责人零距离接触,共商发展大计,并实地察看湖北东印印染有限公司停产车间的现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秘书长柳军实地察看东印印染公司停产车间现状)

肖夕映一行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关于湖北东印印染有限公司工商登记、税务登记、环保评估、安全生产评估等方面的情况后,对湖北东印印染有限公司进一步明晰企业产权、债务划分、职工就业安置以及恢复生产,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议。肖夕映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相关协调工作,盘活东印印染公司,支持企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秘书长柳军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

随后,肖夕映、柳军一行又来到中环污水处理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处理东印印染公司污水净化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