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日期:2016-05-03 来源:荆州日报

全市工业经济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的回升态势,保持平稳增长,实现首季“开门红”。4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带领调研组,就我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鸿陪同调研。

25日,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荆州开发区的江汉精细化工、鹏飞环保、五方光电、利洁时、奥达纺织、高田汽配、巨鲸传动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济运行情况,以及当前在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在26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工作汇报。肖夕映说,一季度我市工业经济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市场运行情况要好于预期,全市工业经济活力增强,但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也不容忽视。肖夕映指出,下阶段,企业和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十三五”发展规划总体要求,用规划引领企业发展;要落实服务企业相关政策,全面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解放思想,积极主动支持企业改革创新,盘活存量企业。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