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公路建设情况

日期:2015-12-11 来源:荆州日报

12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对荆松一级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张钦,副市长雷奋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参加视察。

易法新一行前后前往公安埠河、松虎河桥、收费站、松西河东、麻水等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易法新指出,荆松一级公路是省委、省政府在荆州实施“壮腰工程”的重点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他要求,当地政府、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团结一心,加强相互间的协调配合,地方政府要加强领导,积极帮助解决征地拆迁等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有问题要及时反映,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人大要加强监督,齐心协力将道路建设好,为荆州人民造福。

据了解,荆松一级公路从2013年4月开工建设至今,全线己完成70%的工程量,其中路基、土方已全部完成,将于2016年6月建成通车。建成后,荆州到松滋只需40分钟,可节约40分钟。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