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荆调研《职业教育法》实施情况

日期:2015-10-23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22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朱忠华、副主任委员张继年一行莅临荆州,就《职业教育法》及湖北省《实施办法》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副市长徐朝平等参加座谈并针对荆州职业教育发展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中心城区部分中、高等职业院校负责人座谈后,朱忠华表示,希望荆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职业教育就是抓经济、抓发展、抓民生的意识,切实加强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领导;继续加大对职业教育的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都来关注职业教育发展,不断提升职业教育形象;要加大对职业教育的政策扶持和财政投入,加快推进荆州职业教育发展。

目前,全市有高等职业院校5所,教职工2419人,在校学生3.1万人,共开设有各类专业108个;有中等职业学校15所(不含高校中专部),在校生3万余人,专任教师1998人。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