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检查我市实施台胞投资保护法实施情况

日期:2014-08-21 来源:荆州日报

5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万伦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副市长张万超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监利县中泰电子(湖北)有限公司、迈藤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沙市区荆福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湖北舒尔迈康药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任万伦指出,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努力营造优良的台商投资环境。要健全对台工作联席会制度,正确引导、帮助台资企业依法经营、守法经营、强化管理、做大做强。

截至目前,全市有台资企业36家,投资总额2亿美元,年均总产值1.4亿美元。全市有省级涉台园区2个,分别位于荆州开发区和监利县。

(责任编辑: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