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日报评论员:更好地塑造荆州形象

日期:2014-08-07 来源:荆州日报

经济环境的优劣,决定着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也是检验是否坚持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昨日(18日)召开的全市优化经济环境工作会,必将为推动荆州经济环境的进一步优化产生深远的影响,取得新的成效。

近年来,我市的优化经济环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要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快速地发展,就必须在优化经济环境上狠下功夫。营造一个优越的经济环境,就要大力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体制、机制和制度方面的深层次问题;要大力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在思想作风、业务知识培训和提高行政水平上有大幅度提升;要大力提高查办案件水平和预防能力,保持高压态势,力量不减弱,工作不松懈;要大力提高优化经济环境的领导水平和落实水平,以科学的发展观作指导,坚持不懈地狠抓经济环境的优化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扩大对外开放,更好地招商引资,更好地塑造荆州形象,更好地展示城市文明。

只要我们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奋发有为,把全市的优化经济环境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一个“新荆州、古荆州、美荆州、大荆州”的美好景象就一定会呈现在我们面前。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