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明调研第十四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

日期:2014-08-07 来源:荆州新闻网

8月15日下午,市长李建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荆州承办第十四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李建明要求,要以筹办省运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形象,争取办一届高质量、精彩的省运会。

李建明一行先后来到正准备规划建设的荆州市体育中心,奥体中心和市体育运动学校,详细了解第十四届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李建明在听取市体育局局长文艺关于荆州体育工作情况和第十四届省运会前期筹备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对筹备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李建明说,第十四届省运会将是荆州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运动会,是对荆州的一次考验,也是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荆州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机遇。李建明强调,当前最重要的是进一步深化前期工作,高水平、高起点规划体育场馆,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李建明要求,要通过省运会的筹办,进一步推进荆州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为提高市民素质、创建健康城市提供新的动力。要将承办省运会作为重要机遇和平台,带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同时,进一步完善体育设施建设,挖掘、发展荆州特色的群众体育文化活动,加快市场开发,促进荆州体育产业发展,真正实现荆州由体育大市向体育强市的转变。副市长曾庆祝、政府秘书长王守卫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