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李建明:进一步提高市政府行政执行力和公信力

日期:2014-08-07 来源:楚网

  25 日下午,在国务院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召开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长李建明在荆州分会场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今年市政府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李江汉,市政府秘书长王守卫及市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荆州分会场会议。

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年政府反腐倡廉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是:认真治理领导干部以权谋私和渎职侵权问题,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坚决遏制奢侈浪费和形式主义。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明确了省政府今年反腐倡廉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是: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府执行力和服务水平;开展行政权力清理和规范工作,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深化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等。

李建明在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市政府今年廉政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坚决克服政府部门等、慢、散等问题,确保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行;要进一步优化环境,使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在“十一五”完美收官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取得新的成绩;要建章立制、政务公开,使政府工作在阳光下运作,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要转变作风、违法必究,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对违反党纪政纪的问题坚决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