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巩固活动成果落实从严治党

日期:2014-10-24 来源:荆州日报

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总结会,对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巩固活动成果、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

今年2月,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市人大机关党委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促进工作并举,将“实践特色”和“人大特色”贯穿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提振了精气神,增强了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亲和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柳军在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时表示,市人大机关将对照先进找差距,针对不足强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机关全体党员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推动整改落实,着眼长效遏制“四风”滋生,牢牢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更加爱岗敬业,更加努力奋斗,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市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王琴对市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巩固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