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系学习焦裕禄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4-05-1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如何做?8日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开展例行夜学活动时,对第二阶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柳军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主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贯彻于人大机关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在接下来第二阶段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深刻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与个人岗位相结合,多用脑,多用心,多动笔,写真情实感,找问题不足,谈观点体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当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对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万”工作进行了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早德在会上畅谈了题为《学习焦裕禄精神 贵在坚持 重在践行》的心得体会。

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还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好干部、好作风、好作为”大讨论活动。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