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四进走访”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4-03-2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8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任万伦来到洪湖市,听取该市党委和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人民群众和基层人大代表对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意见建议。自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四进走访”活动正式启动。

“四进走访”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重要安排之一。根据活动方案,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每人联系2-4 个“一府两院”部门和单位、走进社区和“三万”工作点帮扶1-2户困难家庭、联系5位基层人大代表、走访3-5名普通群众、调研3家以上县市区重点企业。活动中,每一位常委会领导将广泛征求基层干部和群众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和个人作风方面情况的总体评价、“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