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发展促“壮腰”

日期:2013-08-1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

 

省、荆州市人大代表,荆州市万树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灯银:不断扩产扩规,新增投资1.8亿元,开工建设30万吨精米加工项目。

省、荆州市人大代表,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书官:积极谋划企业发展,今年投资1.5亿元新建第五期工程。

省、荆州市人大代表,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先兵:提升管理理念,推动企业加快发展,上半年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82%;向荆州市留守儿童基金会捐赠2万元,向湖北新生源公司·公安县一中助学基金会捐赠6万元。

省人大代表、湖北鑫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建辉:创新禽类养殖产业化模式,带动发展养鸡产业,专业户增加600多户,户平增收4万多元。

省人大代表、湖北福娃集团董事长谢松柏:创办福娃三丰水稻专业合作总社,利用民间资本6000多万元把集中育秧点发展到91个,流转土地20万亩,扩大双季稻10万亩、再生稻15万亩,促进了粮食增产增收。

荆州市人大代表、荆州友信青鱼合作社社长秦长柏:出资12万元帮助贫困户养殖青鱼,并捐资3.5万元硬化村级水泥路面。

荆州市人大代表、家和宝厨具(江陵)公司董事长胡金高:今年新增投资1亿元,建设800万只新型无油烟不粘锅项目,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上缴税金4300万元。

荆州市人大代表、威圣格制衣总经理付水香:投资2400万元新增4条生产线,为社会提供1200个就业岗位。

荆州市人大代表、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蔬菜种植大户张红:引导村民发展无公害蔬菜1200亩;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争取水改项目,让村民喝上了自来水。

荆州市人大代表、松滋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林文:立足本职,在积极促进江南高速、荆松一级公路、车阳河综合码头、省道大中修等项目开工后,又通过多方努力,争取张家畈至车阳河地方铁路的立项。

荆州市人大代表、湖北平安煤炭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中雄:率先在公安县南平镇新区投资,引领投资者建起一座新城。投资1.2亿元建设的中远国际大酒店(四星级)正式对外营业,新增就业岗位200个。

荆州市人大代表、洪湖市莲芯机械制造公司董事长吴玲君:投入4000多万元在戴东工业园建设新厂,解决了200名群众就业,带动周边群众利用老厂房共同发展农机制造业,每年捐资20余万元帮助困难群众。

荆州市人大代表、洪湖市野莲酒业公司总经理翟宗林: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帮助所在村引进投资达6000万元的鱼饲料厂,出资整治了一条2000多米长的垃圾河,并正筹建一座民生文化馆。

荆州区人大代表、荆州白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恒香:自筹资金400多万元建立无公害蔬菜基地300亩,建大棚600个,年内可带领群众创收1000多万元。

沙市区代表、荆州市金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武:致富不忘回报家乡,回锣场镇推广特种养殖,扩大常规养殖,将使30000余亩养殖面积每亩平均增收6000元。

江陵县人大代表、江陵县郝穴镇双港村党支部书记吴权发:积极承担双港新城、大市场改造等4个重点城建项目的征地拆迁任务,立志将双港村打造成江陵经济发展“第一村”。

松滋市人大代表、松滋供电公司原总经理夏杨:带领公司干部职工,仅用137天就完成了松滋宜化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架设线路24公里,创造了支持企业建设的最快速度。

石首市人大代表、石首市大垸镇黄金湾村村民徐清华:组建“天字号瓜蔬股份合作社”,创办万亩大棚瓜果蔬菜生产基地,帮助当地3000多名群众走上科技致富路。

监利县人大代表、监利三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斌:引进中百仓储2000多万元投资,在尺八镇开设下岗职工超市,解决了200多名下岗职工就业。

沙市区锣场镇代表、沙市区锣场镇锣场村支部书记张国坤:组织村民创建草莓合作社,带动农户种植草莓3000亩,并提供产、供、销一条龙服务,使亩平纯收入达1.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 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