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组织收看收听“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推进会

日期:2012-10-22 来源:荆州日报

10月10日洪湖市组织收看收听荆州“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推进会议,会议对前阶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洪湖市人大主任戴刚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柏如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洪湖分会场会议。

洪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刚年在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后要求,全市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实施“五个壮腰”的重要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充分调动代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要继续狠抓落实,积极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条件。组织好各级人大代表,以取得实效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个别活动与集体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狠抓落实,继续推动“万名代表促壮腰”活动向纵深发展,让服务壮腰工程、保障壮腰工程、促进壮腰工程成为人大工作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