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促发展 心系民众献真情

日期:2012-10-10 来源:荆州日报

他艰苦创业、思变创新,勇攀商业高峰;他搭建平台、引领创业,造福千家万户;他履职为民、回报社会,恪尽代表之职。他就是沙市区人大代表,金迪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武。

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周兴武坚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开展各项学习交流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员工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和主人公意识,确保了产品质量。同时,他还多方面聘请专业技术人员,组建销售团队,不仅宣传了金迪尔公司的产品,还全面详细地为大农户讲解养鱼的专业知识,全方位为客户服务。截止目前,他带领金迪尔公司已经在洪湖大沙湖农场、监利沙湖渔场、江陵樊湖渔场等地组织了大型科学养鱼专题技术讲座十余场,培训人员达2000余人次,发放技术资料5000余份。金迪尔公司紧密围绕“做好料,服好务,全心全意为渔户”的中心开展工作,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也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作为区人大代表,周兴武本人也时刻不忘回报社会。今年春夏雨水较多,部分夏粮质量受到影响,广大农民存在卖粮难的情况。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他多方筹措资金,用现金收购小麦3000多吨,切实帮助农民朋友解决了困难。在今年全区举行的生育关怀大型活动中,作为企业代表,周兴武带头捐赠了2万元现金及价值3000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实际行动关怀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而这只是他无数次爱心捐助中的一次。

周兴武说,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作为社会的一分子,为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排忧解难,我们义不容辞。

汗水浇铸成功,作为企业的领航人,周兴武将带领全体职工锐意进取,打造精品名牌,将金迪尔公司建成同行业的龙头企业,为全市的壮腰工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