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县县人大代表倾情助学

日期:2012-09-07 来源:监利县人大

8月23日晚,在监利县玉沙广场举行了“郎助郎·上学堂”义卖捐赠仪式。监利县长黄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道毅,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统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吉银出席捐赠仪式。

“郎助郎·上学堂”活动由监利县县人大常委会“万名代表促壮腰”办公室、团县委联合主办,通过郎酒义卖筹集助学款30多万元,将圆监利县县今年考取大学但因家庭贫困无法入学的60名寒门学子大学梦。此次活动企业界县人大代表在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响应人大号召,倾心回馈人民,奉献爱心,共捐款141000元。

县长黄镇为郎酒集团授予了爱心杯和爱心证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敦栋为监利县义购郎酒的部分企业界县人大代表颁发了爱心证书。黄镇等监利县领导以及郎酒集团湖北办事处总经理江国兵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宋敦栋说,爱心助学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社会公益事业,不仅能帮助贫困失学青少年重返校园,帮助贫困生完成学业,而且在全社会弘扬了一种无私奉献,助学成才的良好道德风尚。这次活动的开展就是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形成捐赠助学的良好风尚,动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