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代表扎实开展“六进六访”活动

日期:2012-08-2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荆州市人大代表、荆州市政协副主席、石首市委书记余红星:7月下旬,到江北新城项目、湖北得力新材料、湖北金驰机械和劲牌酒业石首公司开展“六进六访”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并建议着力加快工业发展,带着感情抓民生,防控并举抓维稳,以实际行动服务 “壮腰工程”。

荆州市人大代表、荆州区委书记袁德芳:先后5次深入万达集团投资的东升单元片区旧城改造现场,开展“六进六访”活动,了解房屋征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荆州市人大代表、荆州区区长刘润长:6月下旬,深入弥市镇工业小区开展“六进六访”活动,了解该小区规划、大项目进展情况。召开有各职能部门参加的协调会,对小区规划资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荆州市人大代表、沙市区区长刘辉萍:6月中旬,前往沙市区胜利街道玉龙桥社区开展“六进六访”活动。当看到社区办公条件简陋、没有空调的情况后,当场决定自己掏钱为社区配备2台空调,空调现已安装到位。

荆州市人大代表、江陵县委书记陈爱平: 7月23日,前往美帆金属材料公司开展“六进六访”活动,详细了解美帆公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针对美帆公司反映的一期工程项目存在土建滞后、电力保障、环境影响评价及二期项目落地等方面问题,召开现场会进行了协调处理。荆州市人大代表、江陵县县长万玲玲:6月23日,到申达机电工业园开展“六进六访”活动,了解企业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目前,由县政府负责承建的围墙已完成,并通过投资评审。

湖北省人大代表、松滋市委书记蒋鸿:7月31日,深入临港工业园、城东工业园,开展“六进六访”活动。蒋鸿代表建议有关部门坚持以人为本,坚决维护群众利益,实现群众利益与园区发展双赢;强化举措,加快推进工业园建设;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荆州市人大代表、松滋市市长李恒:6月25日,深入松滋城郊木天河村开展“六进六访”活动,指导村级经济发展。他建议,要制定好花卉苗木种植发展规划,引导农户集中连片发展;要围绕食、住、游、购、娱等要求,建设“农家乐”一条街。

湖北省人大代表、公安县委书记张万超: 7月30日,到麻豪口镇、藕池镇开展“六进六访”活动,调研农业生产和防汛工作。他建议各部门要加大巡堤查险力度,科学调度领导和劳力;要一手抓防汛抗灾,一手抓农业生产,确保今年安全度汛和农业增产增收。

湖北省人大代表、公安县县长周昌俊:近日,到湖北车桥公司、汉兴石化公司、中粮粮油集团荆州公司、湖北新生源公司等重点骨干企业开展“六进六访”活动,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荆州市人大代表、石首市市长丁辉:7月10日,深入笔架山办事处张城垸社区开展“六进六访”活动,了解社区搬迁及林产品市场建设情况。丁辉代表建议把张城垸新村建成示范性社区,将林产品市场创造的收益尽可能的用于惠及群众的公益事业。

荆州市人大代表、监利县委书记董新发:7月下旬,到县重点骨干企业玉沙集团开展“六进六访”活动,调研企业发展环境。他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活动,大力宣传监利县良好的招商环境和优惠的招商政策,推动强县壮腰。

荆州市人大代表、监利县县长黄镇:7月下旬,深入长江深水码头、白螺华油集团施工现场开展“六进六访”活动,了解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他建议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荆州市人大代表、洪湖市委书记邹太新: 近日,到洪湖市行政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开展“六进六访”活动。邹太新代表建议政府各职能部门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各在建项目尽早建成投产;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做到严格审批,热情服务。

荆州市人大代表、洪湖市市长夏锡璠: 近日,来到昌发容器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滩新区,开展“六进六访”活动。夏锡璠代表建议企业不断扩大规模,增强实力;开发区尽快完成土地收储,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力度,确保签约项目早日动工。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