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2008年工作要点

日期:2008-01-23 来源:本网

2008年,委员会将继续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和市人代会有关精神,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开展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为抓紧构建和谐荆州作出应有的贡献。2008年工作计划初步拟定如下:

1、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交通公路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

2、继续督促落实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加强四湖流域(荆州区域)水污染综合治理的决议的情况。

3、适时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代表对沪蓉高速铁路(荆州段)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4、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5、开展荆州市中心城区市容卫生管理情况的视察。

6、对城南、草市污水处理厂建设,护城河治污工作以及集美垃圾发电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7、对通讯行业中开展的套餐消费等经营模式是否有误导消费者现象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官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