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须知

日期:2007-10-12 来源:本网
为了进一步宣传人大制度,普及监督法知识,促进人大监督工作,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荆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荆州市司法局、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荆州日报社特联合举办监督法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参赛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本次竞赛的命题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大常委会监督法》及相关知识(竞赛试题同时在荆州市人大信息网上登载,参赛者可下载答题。网址为www.jzrd.gov.cn)。

2. 竞赛试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请按要求选择你认为正确的答案,并按顺序用黑色或蓝色笔,将答题卡上相应的“○”涂成实心“●”,然后将姓名、身份证号码、职业、联系电话、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填写清楚。答题卡不要涂改,否则视为无效。答题卡可复印(请按原样大小复印)。

3. 答题卡填好后,请沿虚线剪下,装入标准信封,贴足邮资,寄至荆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监督法知识竞赛办公室”,邮政编码:434002。答案寄送截止时间为2007年11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4. 每名参赛者只限填写一份答题卡,多答者无效。

5. 本次竞赛设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纪念奖若干名,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和奖品。阅卷完毕后,以抽奖方式确定所有获奖者(从答题全部正确者中公开抽取)。试题答案及竞赛结果将于2007年12月10日在《荆州日报》和荆州市人大信息网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