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认识不足

日期:2007-08-20 来源:本网
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再次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以“开放促发展,开放兴荆州”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大讨论活动。

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机关干部职工们正在围绕“什么是开放”、“为什么要先抓开放”, “开放现状怎么样”、“开放不够在哪里”, “进一步开放什么”、“如何扩大开放”, “怎样优化开放的环境”、“我为开放做什么”等内容进行热烈讨论。各党支部派出一名代表作为主要发言人,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开放促发展,开放兴荆州”的理解,其他同志也不时发表自己的见解,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有的同志结合自己工作中的亲身经历谈荆州开放的不足;有的同志从历史的角度、现实的比较、客观的分析,阐明了开放的重要性;有的同志从荆州实际出发,对促进开放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大家的发言观点鲜明、有理有据、实事求是。通过这次讨论活动,市人大机关干部进一步认识了开放的重要性,解放了思想,认识了不足,为进一步开展大讨论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陶正旺在讨论时讲话


图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生舫主持讨论活动


图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贺惠雨在讨论中发言


图四: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办公室主任吴先明在讨论中发言

图五: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科科长肖书生在讨论中发言

图六:讨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官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