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对开展 “开放促发展、开放兴荆州”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

日期:2007-08-20 来源:本网
8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动员,要求机关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全市上下正在开展的“开放促发展、开放兴荆州”的大讨论中来。

“开放促发展、开放兴荆州”的大讨论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先抓开放、主抓工业、狠抓旅游、重抓水产、实抓党建”的工作思路,突出“开放先导”,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掀起荆州新一轮对外开放、加快发展的热潮而开展的。

动员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陶正旺要求,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要明确要求,分布实施,全面掌握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的整体部署,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指导思想、明确基本目标、明确主要内容、明确方法步骤;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积极参与讨论、努力查找问题、严格制定措施、认真整改不足,推动实际工作。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联系荆州实际、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拥护、支持、配合市委关于改革开放的决策;要增强开放、服务意识,为涉及到开放的市人大常委会议题、调研提供服务保障,对涉及开放的决议、决定、审议意见、代表建议等加强跟踪督办。

                        (责任编辑:官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