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3-01-08 来源:荆州日报

1月8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吴锦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段昌林、李水彬、邓应军、罗中平、黄祥龙、周汉中、姚锡发、刘勇、汪刚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39人,实到36人,到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联名推荐候选人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名推荐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代表审议。

会议听取了荆州市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荆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关于计划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关于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审查报告印发代表、决议(草案)提请代表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代表审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