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日期:2023-01-07 来源:荆州日报

1月7日晚,市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审查荆州市2022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计划、预算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汉中出席会议。

结合各代表团审议意见,会议审议了荆州市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荆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荆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荆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荆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认为,2022年,全市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计划指标完成较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23年计划、预算草案体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要求,目标明确、切实可行。会议决定将上述审查报告和决议草案提请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