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选出第四届区人大代表

日期:2006-12-19 来源:荆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雨新 特约记者董铭)昨天是沙市区人大代表选举日,407271名选民来到各投票站行使公民权利,投票选举人大代表,共选出220名沙市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为做好这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沙市区从8月中旬开始,就选区如何划分、选民如何登记、代表如何提名推荐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将全区选民按照单位隶属关系和属地划分为99个选区。为让全体选民知晓换届工作环节,沙市区在制作宣传牌、办版报、拉横幅、帖标语的同时,在政府网站、政府公示栏、沙隆达广场电子广告屏、乡镇电视差转台发布选举公告和选举实施方案,做到家喻户晓,并在新建住宅小区、公寓及与企业解除劳动关系的职工居住地设立选民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上门进行登记。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参加了此次选举活动。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