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锡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7-1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7日—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到包保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姚锡发先后来到高新区太湖港新凤社区及金辉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沙市区解放街道白云路社区、荆州开发区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包保联系点,实地查看社区建设和创文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并会同相关部门现场商议解决方案。

姚锡发在新凤社区座谈时指出,社区历史欠帐较多,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重新理清发展思路,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带领社区群众致富。对于金辉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发展中的困难,他鼓励合作社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技术革新,积极拓展目标市场,努力实现增产增收。在查看白云路社区创文工作后,他强调,要广泛发动社区群众参与创文工作,营造共建共享文明幸福家园的良好氛围。在湖北民腾建设工程现场,他要求责任单位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加强问题跟踪督办,帮助企业相关建设项目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