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勇赴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强调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日期:2022-06-0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到道达尔能源销售(湖北)有限公司南湖路综合服务站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地察看了油库安全保障设施、详细了解了站点生产经营情况、员工福利待遇、疫情防控举措,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

他指出,这次省委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就是要通过走进一线、贴近民众,收集民情、汇聚民意,把基层的声音带上来,把各级党委政府的惠企利民政策传下去,努力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他勉励企业,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要坚定发展信心,学好用好惠企政策,做好经营管理,保障好员工的合法权益,渡过当前难关。同时,加油站安全责任风险重大,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确保加油站不出事故、防疫不出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