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昌林赴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强调 精准有效助企纾困 助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日期:2022-05-3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赴联系点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强调,要紧盯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精准有效助企纾困,让企业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切实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段昌林先后来到焕发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江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段昌林都关切询问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办公,要求责任单位加大协调力度,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段昌林强调,当前形势复杂严峻,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诸多问题,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坚定发展信心和突围决心。企业要深挖潜力、苦练内功,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加快转型升级,激发内生动力。市人大将按照省委、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及时交办转办督办,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