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动员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5-26 来源:荆州日报

5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融入实践活动中更好履职尽责,推动人大机关实践活动走在前、干在前,切实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温暖群众的最后一米。要注重示范引领,做好结合文章,找准实践活动与机关各联系点工作、“代表行动”工作及其他相关服务工作的结合点,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跟踪问效,严明工作纪律,下基层要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一切奔着问题去,一切奔着解决问题去”的原则,身入心到,全面精准,依法依规,举一反三,务求问题真解决、群众真满意。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市人大机关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