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华主任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 集中研讨交流并进行点评

日期:2021-09-1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集中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爱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交流。第三党支部书记卓金琼主持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每名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大研讨主题活动要坚决破除的七块“坚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

交流结束后,刘爱华对研讨交流活动进行点评,她指出,这次研讨活动,大家准备充分,学得认真、查得深刻、悟得深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大工作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作为人大干部,我们要立足“发展不够是荆州最大的实际”出发,找准病灶、对症施治,聚焦市委中心工作,以大视野、大格局“善谋善作善成”“谋事干事成事”。要牢牢把握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这个最大的大局,围绕推动产业发展、项目落地、营商环境优化、生态环境保护、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来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真正使人大的监督、支持、促进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