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昌林同志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第一党支部集中研讨交流

日期:2021-09-1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集中研讨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汉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列席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大研讨活动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检视了自身以及人大工作存在的各种坚冰,并对如何助力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出了意见建议。

交流结束后,周汉中同志对研讨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今天的交流研讨很成功,大家准备的很充分,发言很深刻,体现了人大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反映出了这段时间我们的学习成果,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深学细悟,找准荆州人大的冰,聚焦提升工作的效,围绕全市的中心大局,在推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中更好彰显人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