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05-03-0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办公室
昨日下午,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凯乐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盛国玉、王家富、易法新、陈立洲、雷中喜、范怀月、张文政、董义华、程雪良、余日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段轮一、应代明、马林成、王贤玖、卢孝云、谢作达、杨书伦、杨俊苹、黄建宏、詹才祥、童水清、张普华、黄迪纯、林钟梅、吴建国、夏述云、孙贤坤、刘捷、杨玉华、李祖新、张其宽、刘耀清、金琼珥、黄绵寿也在主席台上就座。在主席台上就座的还有王新明、贺崇文、陶正旺等主席团成员。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盛国玉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分区域设三个投票箱,在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后,484名出席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投票选举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在大会工作人员当场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报告了清点选票的结果。随后,盛国玉宣布选举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