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隆重集会纪念人民代表大会成立50周年

日期:2004-10-21 来源:本网

  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政府宾馆会议室举办纪念人民代表大会成立50周年暨代表工作经验交流大会,隆重纪念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50周年和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25周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毓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启群、陈建设、朱忠湘、邢贤发、姜谟声,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泽民,市政协副主席付克学等市领导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启群主持会议。

会上,团山寺镇委、绣林人大联络处、高陵镇人大、调关镇人大等个单位,段雪莲、李济兵、郑维鹏等5名市人大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和书面交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毓清发表了讲话。他代表石首市委向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对人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的认识,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二是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水平和效率。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