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8-28 来源:未知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2年6月26日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凯乐大剧院)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第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佑虎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荆州市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农村委主任委员严水玲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这个报告,并向市人民政府提出了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体育局局长文艺所作的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政代表主任会议提出的人事任免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副主任张文政分别主持会议,副主任幸正荣、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及27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庆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体育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畜牧局和市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沙市区、松滋市、公安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梅德芳,监利县、洪湖市各两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易法新张文政幸正荣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万江平王一举王克军王洪运叶昌保刘波刘明忠严水玲吴庭欣宋敦栋张黎张如前张泽民李新建杨忠洲杨顺好孟宪荣罗长喜姜保国柳军钟桦饶同珍韩杰韩秀峰释心继熊小毛潘言成

缺席:

万必勤王圣发邓德爽严红张万超傅纯海蔡作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