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潘莉

日期:2014-08-28 来源:未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大家好!衷心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有幸站在这神圣而庄严的报告席,接受常委会组成人员的选择决定。这次经历,我将终生难忘、毕生感怀。

1995年,我进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先后在办公室、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和研究室三个岗位工作。17年来,我不断成长、不断成熟,深感自己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党和人民的教育和培养,离不开组织的关怀和信任,离不开同志们的支持和厚爱,对此,我不甚感激。

这次组织提名我为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人选,我倍感责任重大。如果市人大常委会能通过任职议案,我将努力做到以下三点:

一要勤学善思。学习是增长知识和才干的重要途径。我将把学习当成一种常态,除了认真研读思想理论、法律法规、人大业务以及科学文化等多方面的书本知识外,还要注重虚心向领导学习、向同志们学习、向实践学习,努力成为一个勤学、博采、善思的人。通过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丰富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二要勤政敬业。作为一名国家公务员,勤政为民是天职,是本份,更是责任。我将以维护人大的权威和荣誉为已任,紧紧围绕市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和专委会的各项工作,秉持“精益求精、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立志干事、用心做事、实干成事。在服务“三会”、服务代表、服务领导、服务机关的工作中,尽量体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力争为自己所热爱的人大事业多贡献一些微薄之力。

三要清廉正派。人大及其常委会作为国家权力机关,权力“取之于民”,则必然“还之于民”。我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自觉坚持以公心为上,以民心为本,以事业为重,以得失为轻,做到忠诚、勤勉、慎为,自觉维护人大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各位领导,此时此刻我慎重承诺:无论我的任职议案通过与否,我都会欣然听从组织的安排,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