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职报告卓金琼

日期:2014-08-28 来源:未知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下午好!

我叫卓金琼,现年39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参加工作以来,我先后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科、财务科、预算工委工作,任财务科副主任科员、副科长,预算工委办公室主任。2008年7月至2009年7月,到沙市区立新乡挂职锻炼一年,任乡党委副书记,2010年任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调研员。

我是在人大机关成长起来的,在党组织的培养、领导们的教育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从一个初出茅庐的青年学生一步步成长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今天,组织提名我为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人选,这是对我的信任,更是对我的培养、鼓励和鞭策,我深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如果我的任职议案能够获得通过,我将终身以一颗感恩之心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负众望。

一、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努力保持自己在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的纯洁性。加强人大理论、财经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履职能力。虚心向群众学习,向领导学习,向同事们学习,丰富实践经验,增长才干。

二、勤奋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认真贯彻落实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围绕常委会和预算工委的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和了解财经动态,为专委会和常委会监督财政预算工作当好参谋。积极探索预算审查监督的新形式、新方法,加强工作协调,不断提高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水平。

三、加强协作,提高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摆正位置,听从指挥,当好参谋助手。加强与有关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配合,认真做好“三会”的服务工作。注重与对口部门的联系,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四、勤政廉政,树立良好形象。把职位看作是为人民服务的岗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爱岗敬业,廉洁奉公,树立人大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尊敬的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如果我的任职议案未能获得通过,我将正确对待,一如既往地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严格要求,为人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