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纪要

日期:2014-08-28 来源:未知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2年8月6日在荆州市委礼堂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副书记郭华对李吉高案情的简要介绍。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政提出的关于接受李吉高辞去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提出的关于对市人大代表李吉高限制人身自由的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文政、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秘书长万必勤及26位委员出席了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焱清,市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沙市区、松滋市、公安县、洪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梅德芳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

易法新张文政邹崇炎任万伦段昌奉万必勤万江平王一举王圣发王克军王洪运叶昌保刘波严红严水玲吴庭欣张黎张万超张如前张泽民李新建杨忠洲杨顺好孟宪荣姜保国柳军钟桦饶同珍傅纯海韩杰熊小毛蔡作富

缺席:

幸正荣邓德爽刘明忠宋敦栋罗长喜释心继韩秀峰潘言成